Everrati揭开了其在市场推出的首款964代电动保时捷911的外壳

导读 目前,公司采用老爷车并将其改装成电动汽车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当涉及到 restomods 时,这些可能是终极的。自然会选择各种汽车,从福特 G

目前,公司采用老爷车并将其改装成电动汽车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当涉及到 restomods 时,这些可能是终极的。自然会选择各种汽车,从福特 GT40 到像欧宝这样更不起眼的汽车。当谈到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 restomod 机器时,Everrati 可能是领军人物之一。福特 GT40实际上是他们的佼佼者之一。不过现在,该公司已经为市场展示了首款保时捷911 (964)。

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关注的最壮观的电动修复器之一。该公司揭开面纱的车辆工作全部由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合作伙伴 Aria Group 完成。北美市场对 Everrati 产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 964 代 911 已经有多个迭代版本已经在开发中。看到保时捷 911 变成电动汽车,许多人可能会感叹。但这是一款我们认为即使是减速机也能享受的 EV restomod。它让 911 的经典造型获得第二次生命。

当然,这辆惊人汽车背后的主要细节肯定是它的动力和性能数据。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其电动汽车系统的输出是多少。我们所知道的是它配备了一个 62 千瓦时的电池组。此外,它还安装了定制的电池管理系统。我们希望公司不会决定将业绩数据保密太久。然而,我们确实知道 Everrati Porsche 964具有出色的加速性能。

汽车可以在短短四秒钟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这肯定与大多数主流电动汽车一样。当然还有很多现代跑车。许多人对电动汽车的印象是它们的续航里程。值得庆幸的是,Everrati Porsche 964 提供了充足的续航里程。在两次充电之间,它在正常驾驶条件下可提供约 200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在 EV 世界中相当有竞争力,超过 200 英里的任何东西都会满足很多人。充电全部通过标准的交流和直流快速充电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