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车身制造商Bertone凭借GB110Hypercar强势回归

导读 Bertone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品牌之一。这家传奇的意大利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车身制造商之一。它最初由 Giovanni Bertone 于 1912 年

Bertone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品牌之一。这家传奇的意大利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车身制造商之一。它最初由 Giovanni Bertone 于 1912 年在意大利都灵创立。该公司负责为 Abarth、Alfa Romeo、Lancia 和 Opel 等公司设计汽车造型,仅举几例。但 Bertone 在他们破产后于 2014 年消失了,我们认为我们已经见到了他们中的最后一个。然而,不久前他们宣布了复兴计划。复兴现在就在这里。

输入令人难以置信的 Bertone GB110。这是新主人 Mauro 和 Jean-Franck Ricci 希望能够推动公司重返汽车世界的超级跑车。虽然我们还不知道所有的细节,但我们知道这款最新的超级跑车不会采用全电力。它将拥有至少超过 1,000 马力的功率,与许多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相当,而且这款非凡的汽车将限量生产 30 多辆。此外,它的造型与 Bertone 这样的传奇名字相得益彰。这是一辆真正壮观的车辆。

作为超级跑车,您会期望 Bertone GB110 具有充足的动力。你是对的。Bertone 尚未透露发动机的确切布局,无论是 V8、V12 还是混合动力。然而,我们所知道的是,他们声称它有大约 1,100 马力的可用功率。此外,它还将具有惊人的 811 lb-ft 扭矩。动力装置,无论它是什么,都能达到相当令人愉悦的 8,400 rpm。对我们来说,这听起来确实很刺激。我们希望尽快了解确切的引擎布局。

继续使用引擎,新的 GB110 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可以炫耀。Bertone 将为 GB110 提供由塑料废料制成的燃料。是的,你没看错。这要归功于 Select Fuel 公司。他们将聚碳酸酯材料转化为可以在内燃机内部运行的材料。当然,毫无疑问,你需要大量的时间来驾驶汽车。Bertone 并没有具体说明每辆车将拥有多少。但这可能不足以维持汽车的使用寿命。

凭借其 1,100 马力的功率,Bertone GB110 拥有足够的速度。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是相当令人眼花缭乱的 2.79 秒。与超级跑车世界的佼佼者并驾齐驱。然后是最高速度。Bertone 声称它的时速为 236 mph。完全不是一个糟糕的最高速度。它肯定达到了您对超级跑车的期望水平。关于变速箱,它很有可能满足减速机的需求。我们所知道的是它是七速变速器,而且汽车是全轮驱动的。但它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Bertone 尚未透露该信息。

同样,该公司对汽车的底盘非常谨慎。据该公司称,GB110 的底盘“基于德国制造商的组件”。我们不知道是哪个德国制造商,也不知道底盘来自什么车型。我们至少知道 GB110 有两端独立的双叉臂悬架,加上四向可调减震器,而且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跑车只有3​​3辆来自Bertone的门,所以它确实是一个非常有限的版本。

就造型的灵感而言,它来自多个来源。Bertone 表示,该款式的灵感来自公司 1960 年代、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标志性的楔形设计。这甚至包括轰动一时的 Lancia Stratos HF Zero 概念车。GB110 具有剪刀式铰链门这一事实也让它变得更凉爽。梯形出口中的堆叠式排气装置也是另一种可爱的感觉。总而言之,这款车的造型非常符合博通这个名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