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埃尔多拉多可以重新点燃个人豪华汽车市场

导读 凯迪拉克是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汽车品牌之一。作为General Motors的一部分,它生产了从古老的巨大个人豪华汽车21 世纪喷火的 V 性能模

凯迪拉克是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汽车品牌之一。作为General Motors的一部分,它生产了从古老的巨大个人豪华汽车21 世纪喷火的 V 性能模型的所有产品。最极端的凯迪拉克之一是Eldorado Birritz,这款车采用了奢华的 Eldorado 并使其更加如此。这款车帮助巩固了凯迪拉克作为豪华车的地位。

在 HotCars 的独家渲染中,数字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 在新渲染中重新构想了传奇模型,使其呈现出未来主义的外观。看到这辆拥有更多现代线条的汽车仍然向 1950 年代最好的巡洋舰致敬,真是太棒了。像这样的汽车很可能会为的个人豪华汽车市场带来一些急需的刺激。继续阅读,了解凯迪拉克如何打造今天的 Eldorado Biarritz。

Eldorado Biarritz 的原始形状和设计。这个概念是一个 restomod,所以它会有一些更现代的舒适感,比如更好的刹车、轮胎、连接性,甚至加热座椅,以增加豪华感。否则,原件的散热片、镀铬和敞篷车顶都存在。总而言之,这辆车看起来像是蝙蝠侠的日常司机。

乘坐空间还是和原车一样宽敞开阔。它甚至看起来还保留了一些 1950 年代风格的装饰,这些装饰已成为那个时代的标志。汽车最酷的部分是后保险杠上的鳍片,它尖叫着 1950 年代的凯迪拉克,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渲染向其灵感致敬,并将其与现代风格相结合。

虽然渲染尖叫着电动汽车,但许多未来主义的渲染也是如此。我们仍然希望看到这个 restomod 与凯迪拉克 CT5-V Blacking引擎一起使用。具有 670 马力的增压 V8 绝对可以让这辆巨大的汽车行驶,因为它可以毫无问题地让 Escalade-V下线。

这款车的更特殊或独特的发动机也可能是2023 Corvette Z06的 5.5 升 V8发动机以及前轮上的一些电动机。这种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为汽车提供即时扭矩,使驾驶如此大的汽车更加愉快。

如果通用汽车确实从 SUV 和电动汽车转向 180 度,将 2023 款凯迪拉克 Eldorado Biarritz 打造为超强 V8 2 门发动机,那将在行业中掀起巨大波澜。希望林肯和克莱斯勒能用一些同样疯狂的汽车来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