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减速机都应该至少开过10辆意大利双门轿跑车

导读 意大利跑车点燃了一种很难解释的激情。我们大多数人唯一能想到的半途而废的事情是,这是您需要体验的事情。让他们与众不同的一件事是他们华

意大利跑车点燃了一种很难解释的激情。我们大多数人唯一能想到的半途而废的事情是,这是您需要体验的事情。

让他们与众不同的一件事是他们华丽而永恒的设计。即使是最流行的品牌也有各种各样的客车制造商为他们工作,他们都非常愿意为同一辆车设计不同的版本。

即使是普通的现代意大利汽车也有直接从工厂出来的奇怪怪癖。性能始终是最重要的,但它们很少出现在“最强大”的列表中,而且几乎总是设法出现在“最理想”的列表中。

将漂亮的意大利设计与半可靠的动力总成结合起来可能是破解密码的一种方式。因此,他们采用了经过验证的可靠性的 Corvette 发动机,并将其安装在可以说是 20 世纪最漂亮的汽车之一中。

这一代 Giulia 已成为最抢手的收藏车,遗憾的是,一辆状况良好的汽车价格上涨得惊人。

GTA 也是最有价值的版本之一。也很容易看出为什么它会成为如此受欢迎的车型,其永恒的设计会让您爱上这款车,甚至无需坐上它。

对于小富尔维亚来说,它的所有特性都在引擎盖下。其他型号可能同样出色,但它们都没有配备高度紧凑的 V4。

在过去的几年里,状况良好的汽车价格几乎翻了一番。稀有车型的售价接近 6 位数,因此如果您有机会驾驶,这可能是您唯一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