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Thar 4×2发现了新的炽热青铜色

导读 入门级 Mahindra Thar 4×2 再次被发现,然而,这次它没有任何伪装。谍照还表明,对于新的 Thar 4×2,Mahindra 还将推出

入门级 Mahindra Thar 4×2 再次被发现,然而,这次它没有任何伪装。

谍照还表明,对于新的 Thar 4×2,Mahindra 还将推出一种名为“炽热青铜”的新外观颜色选项。现在,这种阴影是否会保留给 2WD 变体还有待观察。也就是说,That 4×4 上可用的颜色,包括海蓝宝石、那不勒斯黑、红色愤怒和银河灰,很可能会继续使用。

入门级 Mahindra Thar 预计将由 Marazzo 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可产生 121 BHP 和 300 Nm 的扭矩,并可能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为后桥提供动力。

这些图片中的 Mahindra Thar 4×2 配备了硬顶、雾灯、5 辐合金轮毂和侧踏板。这款 SUV 预计将于本月某个时候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