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应该具备老式汽车的这些过时功能使日常驾驶更加有趣和方便

导读 现代汽车非常了不起。它们肯定与我们父母和祖父母的车辆相去甚远。这些功能似乎无穷无尽;加热和冷却座椅、360 度摄像头、GPS、自助泊车。

现代汽车非常了不起。它们肯定与我们父母和祖父母的车辆相去甚远。这些功能似乎无穷无尽;加热和冷却座椅、360 度摄像头、GPS、自助泊车。想象一下告诉亨利·福特,有一天你不仅可以使用手机启动汽车,还可以定位、加热/冷却和诊断你的汽车。当然,您还必须解释如何在口袋里随身携带一部可以正常使用的手机,但那是另一回事了。

虽然我们确实喜欢当今车辆的许多很酷的功能,但我们希望在 2023 年重新引入过去经典汽车中的一些奇怪而独特的功能。这 10 项功能将为任何汽车增加便利性和声望。

不,不是因为你可能会想的原因。当然,大多数汽车都有杂物箱、杯托、中控台储物柜,甚至车门上的储物箱可以放杂志或水瓶。但是垃圾呢?

复活烟灰缸,但让它变大一点,并且可以移动。提起盖子来存放垃圾,当它装满时,它会弹出以便于清空。杯架上不再散落着口香糖包装纸、吸管包装纸和得来速收据,也不再需要在变速杆上挂杂货袋。

1950 年代到 1960 年代被认为是汽车设计的“黄金时代”。尾翼是战后时代的经典特征,确实应该卷土重来。在一个痴迷于进入太空的世界中,汽车制造商看到了从歇斯底里中获利的机会。

1961 年克莱斯勒 Imperial 尾翼通过巴雷特-杰克逊

虽然它们没有任何实际用途,甚至可能会影响知名度,但它们非常时尚且充满未来感。随着我们对火星上可能的未来的共同兴奋,现在是我们的汽车拥有更银河外观的最佳时机,尽管更微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