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定制喷漆850HP McLaren 720S

导读 英国汽车公司迈凯轮 制造了大量疯狂的超级跑车。从最初的 F1 到 McLaren Senna,他们继续提供各种外观奇特的高性能汽车。他们的一款真

英国汽车公司迈凯轮 制造了大量疯狂的超级跑车。从最初的 F1 到 McLaren Senna,他们继续提供各种外观奇特的高性能汽车。他们的一款真正具有宇宙飞船外观的汽车是 720S。车内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拥有超过700 马力,为其超凡脱俗的外观提供了宇宙飞船的速度。

YouTube 频道Mr JWW最近收到了他们非常特别的 McLaren 720S。他们的汽车使本已强大且充满异国情调的 720S 更上一层楼。它具有定制的红色渐变、碳纤维车身套件和 850 马力的曲调。继续阅读,了解是什么让这款定制调校的迈凯伦成为独一无二的异国情调的高性能汽车。

这个720S真的很特别。除了明显的美学变化外,该车还配备了定制排气装置,使发动机听起来更具异国情调。这与发动机调谐一起,赋予 720S 一些强大的动力,使其远远超出库存动力,成为可以挑战迈凯轮 P1和阿斯顿马丁 Vulcan等其他英国光环汽车的东西。

那红色的褪色也很特别。它从暗红色一直到火山,看起来不可思议。JWW 先生还表示,前后轮内饰最终将与汽车两侧的褪色相匹配,这将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完美。有了这样的油漆,毫不奇怪,他们还从 Film Logic 那里获得了液体油漆保护,以保持它多年如新。

720S 于 2017 年首次发布,至今仍在生产。它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为许多不同的迈凯轮提供动力。虽然其他超级跑车可能会击败 720S,但它仍然非常快,视频中的那辆肯定比普通 720S 还要快。如果比赛从速度转向回头率,迈凯轮肯定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它的造型在发布时看起来充满异国情调,时至今日看起来仍然与众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