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款梅赛德斯AMGS63混合动力车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抛开其不起眼的开端,AMG 品牌凭借其优雅、时尚的设计、强大的发动机和创新功能,在梅赛德斯-奔驰50 多年来的 成功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

抛开其不起眼的开端,AMG 品牌凭借其优雅、时尚的设计、强大的发动机和创新功能,在梅赛德斯-奔驰50 多年来的 成功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AMG 子品牌是梅赛德斯的一个部门,负责通过其电动和电池驱动发动机最大限度地提高动力和性能。

2023 Mercedes-AMG S63 Hybrid 延续了其卓越性能的传统。AMG S63 是优雅与力量结合的典范,只有梅赛德斯敢于驾驭。时隔三年,梅赛德斯重新推出 AMG S63,大张旗鼓。虽然它看起来与之前的 AMG 车型相似,但它拥有强大的引擎和一系列高科技配件,即使是最坚定的 AMG 拥护者也会感到满意。

随着新款 AMG S63 的到来,梅赛德斯再次以惊人的方式交付,因为它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S 级轿车,也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梅赛德斯之一。S63 提供 802 马力和 1055 磅英尺的疯狂扭矩!该车在 3.2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180 英里/小时。

上述性能数据对于任何轿车来说都令人印象深刻,更不用说混合动力车了。这款外观壮观的轿车拥有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AMG 专用混合动力系统和后轴安装的电动马达,令 AMG 爱好者兴奋不已。

梅赛德斯通过提供无数的驾驶模式供您选择——电动、舒适、电池保持、运动、运动+、滑行和个性化,坚持他们经过验证的成功公式,在这款最新的 AMG 上取得成功。这些选项可以定制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并且具有额外的优势,只需轻按一下按钮即可提供从高效到动态的驾驶体验。正如预期的那样,运动 + 模式是最令人愉快的模式之一,它不仅考验驾驶员,而且将汽车推向极限。

当运动+模式被激活时,它首先是内燃机和电动机的组合,然后是它们之间的永久互换。新款 S63 的 EV 续航里程为 33 公里,但梅赛德斯表示,它优先考虑长距离 EV 续航里程的动力和性能。请不要搞错;这辆车适合喜欢快速行驶并且知道自己有能力这样做的司机。

AMG S63 是一款气势磅礴的汽车,从其独特的带有垂直板条的新型前格栅和带有巨大进气口的更深的保险杠,在视觉上彰显了动力和功能。AMG 标配 20 英寸合金,但可以选择将其升级到 21 英寸,这样既更轻又更耐用。车辆的后部有标准的 AMG 徽章和四排气管,正如人们对任何 AMG 车型所期望的那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