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Lucid Gravity是一款我们应该为之兴奋的电动SUV

导读 Lucid在电动汽车领域的起步并不顺利,但这并不重要。随着Lucid Air 发出疯狂的能量,我们期待 Lucid Gravity 也能效仿。经过多次推迟

Lucid在电动汽车领域的起步并不顺利,但这并不重要。随着Lucid Air 发出疯狂的能量,我们期待 Lucid Gravity 也能效仿。经过多次推迟,Lucid 提出了在 2024 年发布 Lucid Gravity 电动 SUV 的计划。当然,延迟是可以理解的。

Lucid Air的基本饰件可提供 480 马力的功率,其 Air Sapphire 饰件可提供 1200+ 马力的功率。我们期待 Lucid Gravity 遵循类似的格式,至少可以说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Lucid Gravity将成为一款极其强大、宽敞的 SUV,具有足够的马力在赛道上行驶。就在你把孩子送到学校后。

当然,让 Lucid 重回正轨有一些延迟。不出所料,拥有与 Lucid 一样高的野心,问题是不可避免的。你的车不仅应该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即使这是一个相对抽象的目标——它还应该是最快和续航里程最长的。Lucid Gravity 的野心让我们不得不猜测一些疯狂的数字。尤其是有了Lucid Air的显露,数字更是一目了然。

如果仔细观察,Lucid Gravity 与 Lucid Air 有很多相似之处。Lucid Gravity 计划提供 500 英里的续航里程,其动力足以与超级跑车竞争,更不用说特斯拉 Model X 或梅赛德斯 EQS SUV 了。Lucid Gravity 可以提供 1000 到 1200 马力的任何地方。

Lucid Gravity 后保险杠,侧面带有 Lucid 徽章清醒汽车

Lucid 的阵容通常会为特定的汽车提供大量的装饰选项,正如我们在 Lucid Air 中了解到的那样。因此,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这些数字将比预期的还要疯狂。Lucid Gravity 与 Lucid Air 非常相似,可以提供以性能为中心的 Grand Touring 变体,输出功率约为 1000 马力,而蓝宝石级内饰可提供高达 1200 马力的功率。Lucid Gravity 拥有极其强大的双电机布局、标准的全轮驱动以及足以容纳一家七口的现代内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Lucid Gravity 的设计令公司引以为豪。他们重做了我们所知的 SUV 设计。Lucid Gravity 的前悬较短,挡风玻璃向前伸展得令人难以置信。同时,它的后部有一个几乎不自然的长悬垂,几乎是垂直的。我们以前从未真正见过的东西。换句话说,这看起来是一辆设计精良的车,即使第三排座椅折叠起来,行李空间也很大。

虽然对于这么大的汽车来说,引擎盖在历史上很小,但实际上你可以希望有一个,因为轿车有一个。两者都将建立在同一个平台上,Air 的后备箱容量高达 202 升。每个人都将受益于一个巨大的全景玻璃车顶,它将覆盖汽车的整个长度,但车顶上有一个横梁以确保汽车的刚性。

Lucid Gravity 的内部将采用 5、6 和 7 座配置,这将为朋友和家人提供充足的空间。它将拥有我们在 Lucid Air 中也看到的标志性 Lucid 内饰。虽然尚未在 Gravity 中展示,但Lucid 表示其最新版本的 Glass Cockpit 数字仪表和公司软件界面的新版本将成为 Gravity 内饰的一部分。

Lucid Gravity 后置专利设计 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

我们可以期待一个大型的、具有未来感的数字仪表盘与信息娱乐系统的其余部分融为一体。Lucid Gravity 的专利图片已经在欧盟 IPO 上浮出水面,从各个角度展示了 Lucid Gravity 的设计。该设计不同于以往投放市场的任何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