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 DeMuro揭示了亚马逊最新电动送货车的每一个怪癖和特点

导读 对于汽车和其他机动车辆的怪癖和特征,Doug DeMuro 是您的不二之选。在发现各种车辆的各种怪癖和怪异功能方面,DeMuro 可能是最好的汽车

对于汽车和其他机动车辆的怪癖和特征,Doug DeMuro 是您的不二之选。在发现各种车辆的各种怪癖和怪异功能方面,DeMuro 可能是最好的汽车 YouTuber。无论是皮卡车、跑车,还是DeMuro 自己收藏的汽车。你说出来,他涵盖了它。在他最新的一段视频中,他看到了一些非常不寻常的东西。进入电动送货车Rivian EDV。因此,EDV。

这是专为亚马逊打造的全电动送货车,供这家在线巨头在各地运送包裹。这无疑是 DeMuro 在他的频道中展示的最不寻常的车辆之一,也是最现代的车辆之一。虽然听起来很乏味,但这也许是目前世界上最有趣的送货车之一。事实上,它现在可能是最有趣的货车之一,句号。那么,让我们深入研究一下这辆面包车,看看 DeMuro 是怎么说的。

DeMuro 向我们简要介绍了 EDV。Rivian 当然生产 R1S SUV 和 R1T 电动皮卡车等电动汽车。亚马逊实际上是 Rivian 的投资者,并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将 100% 的资金投资于可再生能源。因此,您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亚马逊要求 Rivian 为他们制造这款电动货车的情况。它使用与 Rivian 的其他车辆相同的平台和架构,并且也与 R1S 和 R1T 在同一家工厂制造。

这辆货车虽然是前轮驱动,但从这个意义上讲,它与之前的 Rivian 有所不同。这辆货车虽然有很多这辆货车特有的小怪癖。例如,有一个带有亚马逊微笑的钥匙,钥匙没有环,只有一个钩子可以夹在送货司机的制服上。解锁和锁定按钮位于顶部,这是一个简洁的小功能,让驾驶员的生活更轻松。DeMuro 说,说到门,最重要的实际上是“乘客门”,它像小型货车一样滑出。

这是司机整天用来运送包裹的门,它揭示了内部点缀着亚马逊自己标志的蓝色点缀。还有一些蓝色面板具有粘性,可让驾驶员紧抓地板,因此它们不会滑倒。EDV 还有一扇门可以直接进入包裹所在的货物区域,让送货司机的生活再次变得高效。这扇门甚至会自动打开,当货车停放时自动打开,当您将货车驶入车道时它会关闭。

继续前进,DeMuro 透过巨大的挡风玻璃与我们交谈。挡风玻璃上有奇怪的雨刷,它们叠放在一起,轮流擦去上面的水或其他任何东西。DeMuro 向我们展示了气候控制的一个有趣特征,即驾驶员前方只有两个通风口,乘客侧没有。驾驶员座椅上还集成了一个系统,由一个真正的风扇进行冷却。这又是关于效率的,因为只有驾驶员需要冷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