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爱好者喜欢1990丰田4Runner的原因

导读 丰田4Runner 一直是备受争议的中型 SUV 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它名副其实地提供了诱人的越野能力,同时又兼作舒适可靠的日常驾驶者。尽

丰田4Runner 一直是备受争议的中型 SUV 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它名副其实地提供了诱人的越野能力,同时又兼作舒适可靠的日常驾驶者。尽管目前的 4Runner 已经严重过时且不精致,但 1990 年的第二代车型在发布时却恰恰相反。

为了与吉普大切诺基、雪佛兰 S-10 Blazer和福特探险者等车型竞争,1990 年的丰田 4Runner 推出了大量第二代升级产品,使其成为整个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的越野 SUV 之一.

即使在今天,1990 年的丰田 4Runner 仍然被视为 SUV 的绝对瑰宝,尽管自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 30 多年,但仍时常看到其中一些车型四处巡游。这就是越野爱好者喜欢 1990 4Runner 的原因。

1990 年的丰田 4Runner 发布后,尽管拥有完全重新设计的车身,但实际上沿用了第一代发动机的发动机。这是一款2.4 升 22RE四缸发动机,可提供 115 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 140 磅英尺的扭矩。

即使在当时,这些数字也非常微弱,发动机可以通过四速自动变速器或 5 速手动变速器接合。RWD 是标准配置,而 4WD 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当配备后者时,4 缸 4Runner 可以在大约 17.5 秒内从 0-60 mph 加速。我们知道,这非常缓慢,而且 1990 年 4Runner 的表现与星期一早上一样缺乏刺激,但这也不是它的目标。第二代 4Runner 的 22RE 引擎的魅力在于它始终如一的可靠性。

无论您用多大力或推动多长时间,只要有燃料可以突突,弹性 4 缸就会乐于提供忠实的冲击力。即使在今天,许多使用过的 1990 4Runners 的例子仍然使用原始的 22RE,没有任何修改或修复 - 这真实地证明了磨坊看似不朽的本质。

然而,对于那些不想成为最慢的刹车灯的人来说,丰田还确保提供可选的 3.0 升 V6 发动机,可提供 150 马力和 180 磅英尺的扭矩。使用相同的传输选项和可用的 4WD,1990 Toyota 4Runner V6 可以在 15 秒内从 0-60 mph 加速。

丰田 4Runner 的意图是从一开始就成为一款纯粹的越野车,这一点在第一代车型中表现得很明显,它具有坚固的前后轴,这在路面上是一场噩梦,但功能强大的重型部件完美的越野使用。对于全新的 1990 车型,仍然基于 Hilux 的 4Runner 换掉了其坚固的前桥悬架,转而采用独立的螺旋弹簧双叉臂,这使得公路驾驶更加宽容,而后桥保持其整体配置以及添加螺旋弹簧。

此外,1990 Toyota 4Runner 可选的 4x4 动力传动系统以及超过 8 英寸的离地间隙使其成为一款功能强大的越野车,尽管它没有配备许多您可能会发现的越野驾驶辅助设备在今天的选择中,经验丰富的越野车手仍然可以驾驶 4Runner 岩石以老式方式爬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