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500英里特斯拉半挂车将彻底改变卡车运输业

导读 TeslaSemi 是自制冷以来冲击该行业的最重要的创新。我们都见过那些大型钻井卡车从高耸的排气管中喷出滚滚黑烟。我们只是看过去,给他们一

TeslaSemi 是自制冷以来冲击该行业的最重要的创新。我们都见过那些大型钻井卡车从高耸的排气管中喷出滚滚黑烟。我们只是看过去,给他们一个信号,让他们吹响听起来很酷的喇叭,然后继续我们的生活。

这些卡车正在运输从食品到家用电器的各种物品。我们需要它们不仅仅是为了在公路旅行中招待您的孩子。我们的全球物流与将所有这些货物运送给数十亿人所需的大量卡车相结合,产生了惊人的碳排放量。

特斯拉 增加了一些时尚、现代的造型,真正将牵引拖车带入了一个新时代。看看卡车运输公司在制定预算(包括购买新的 Tesla Semi)时神魂颠倒。内饰也与大多数大型钻井平台的当前模具有重大突破。开关、旋钮和按钮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和特斯拉的通勤车一样,这个车厢极其简单。一切都旨在匹配或超过当今道路上现有的柴油钻机阵容。因此,无论我们谈论的是 0-60 MPH 时间、牵引能力还是 EV 统计数据,您都不会对这只野兽的表现感到惊讶。

今天路上的半挂卡车并不以速度着称。好吧,也就是说,如果你不算那些疯狂的家伙在拖曳带上撕扯他们的话。挂在 Tesla Semi 上的满载拖车重 82,000 磅。这比当今道路上的任何柴油半挂卡车都多 2000 磅。移动那么大的重量需要大量的力量。Tesla Semi 通过配备三个碳套管电动机来做到这一点,如Tesla Model S Plaid所示。

Tesla Semi 的后部有两个驱动桥。第一个轴有一个电机,而最靠后的轴有另外两个电机。单电机轴始终处于接合状态,因为它旨在保持高速公路速度。双电机轴使用单独的电机分别控制每个车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加速度和扭矩。

虽然我们没有这些电机的功率输出规格,但我们知道它们在高速公路上处理有效载荷的速度有多快。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20 秒。在你的生活中,你可能曾经拥有过一辆慢速经济型汽车,但它几乎无法实现。Tesla Semi 还可以在满负荷行驶 5% 的坡度时保持高速公路的最高限速。那里的吉普牧马人越野钻机为此苦苦挣扎,而且它们后面没有拖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