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原始福特野马是Restomod的完美汽车

导读 福特野马是福特铭牌下运行时间最长的量产车,目前已进入第六代。福特在1964 年纽约世界博览会上正式推出了福特野马——作为 1965 年车型

福特野马是福特铭牌下运行时间最长的量产车,目前已进入第六代。

福特在1964 年纽约世界博览会上正式推出了福特野马——作为 1965 年车型销售——在此过程中引入了一个被称为“小马车”的新细分市场。福特公司总经理李艾柯卡是第一个提出小马车想法的人。

福特没有预料到汽车上市后的匆忙:大量资金没有投入到汽车的开发中,所以福特对汽车没有太大的期望——使用的大部分部件都是来自其他福特车型,主要来自福特的 Falcon和 Fairlane。

然而,事实证明,这对福特来说是非凡事物的开始,它在汽车界创造了一个图标中的一个图标——一个收藏家亲切地称之为“原始福特野马”的奖杯。

在收藏车辆领域,改装是一种全新的趋势。这与仅仅修复汽车有很大不同。在基本术语中,restomod 的意思是“通过改装车辆来恢复”,它结合了新旧技术的最重要特征,将传统造型与现代舒适性、性能和可靠性相结合——更像是吃了你的蛋糕并且仍然拥有它。

工厂生产的汽车的改进,开始配备更强大的发动机、电子燃油喷射、制动系统、改进的径向性能轮胎技术、计算机设计的悬架和改进的变速器,不可避免地导致肌肉中 restomod 运动的演变汽车世界。

本文将研究原装福特野马,以及为什么我们认为它是一款完美的改装车。

有关的:

查看令人敬畏的 Charge 67 福特野马 Restomod 电动肌肉车

原始福特野马概述

红色 1965 福特野马销量达数百万福特

最初的福特野马是一款挑战奇数的机器和创纪录者。今天的接受度和可信度是它与生俱来的:福特对原始野马第一年的预期销量约为 100,000 辆,但经销商在推出的第一天就卖出了 22,000 辆。尽管福特对 1964 年 8 月之后生产的车辆进行了重大生产改造,但该公司已售出 120,000 辆。

福特将最初的野马作为 1965 年的车型进行营销,尽管狂热者将早期的野马称为“1964 ½ ”车型,而 8 月之后的车辆则是 1965 年代的“后期”车型。福特在 1965 年底推出敞篷车和斜背车车身款式后,于 1965 年底推出了斜背式野马系列。

此外,这家汽车公司仅在其第一个完整年度末就售出了 681,000 辆福特野马,到 1966 年 3 月,福特野马已售出 100 万辆。

福特野马的销量超过了所有竞争对手。其低廉的价格——大约 2,300 美元,如今约为 20,000 美元——可选的 V-8 动力和轻便的重量使野马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驾驶者的欢迎。不管它的性能如何,每个人都喜欢它的造型。直到 1966 年,该车才沿用其最初的造型,此时大胆的偏差开始出现。

1964年8月,福特将六缸发动机升级为V6,2.8升换成了3.3升,马力从101马力增加到120马力。V8 从 4.3 升增加到 4.7 升,输出功率从 164 马力增加到 210 马力和 300 磅英尺的扭矩。此外,4.7 升发动机产生 271 马力和超过 350 磅-英尺的扭矩。福特将发动机与三速手动变速箱配对,换档器安装在地板上。

更大、更强大的发动机,如 335 马力的 7.0 升 Cobra Jet V-8,在第一代之前的型号中出现得晚得多。

在道路测试中,271 马力的野马在 8.2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 116 英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