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coSport Active是一款时尚的附加产品

导读 福特 EcoSport 于 2013 年首次推出并于 2018 年全面更新,尽管近年来竞争日益激烈,但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一直是紧凑型 SUV 市场的

福特 EcoSport 于 2013 年首次推出并于 2018 年全面更新,尽管近年来竞争日益激烈,但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一直是紧凑型 SUV 市场的热门选择。

但是,尽管它是该领域的早期先驱之一,但它的时代似乎很快就会结束,据报道,它所在的罗马尼亚工厂的生产将于 2022 年底停止。

福特尚未明确说明将用什么替代它(Puma已被提出,但可能更贵),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相对实惠的福特 SUV,现在可能是出手的时候了。

我们最近花了一些时间研究 EcoSport 系列的最新成员 Active。EcoSport 1.0T Active 售价为 393 700 兰特,仅以自动形式出售,正好介于 1.0T Trend auto (R375 300) 和 Titanium auto (R416 900) 之间。

尽管 EcoSport 一直是一款 SUV,但 Active 的外观设计执行力更像“SUV”。您可以通过其大型黑色轮拱造型、独特的 17 英寸双音合金轮毂、车顶、前格栅、侧裙和后视镜盖的黑色处理以及挡泥板上的“Active”徽章来区分它。

当您购买 Active 时,后窗的深色隐私玻璃也是交易的一部分。

有四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最突出的选择是您在图片中看到的豪华黄,其他选择是冰冻白、太阳银和磁性深灰色。

机舱采用黑色皮革内饰装饰,您还会在座椅上找到“A”徽章以表示其特别版状态。

配备六个扬声器和内置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Sync 2.5 八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其他设施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控制、后停车传感器和手动空调。

安全套件采用七个安全气囊、ESC 稳定性控制和福特的碰撞缓解系统的形式,可以帮助警告驾驶员即将发生碰撞并施加额外的制动力。

福特通过 2018 年的改款重新设计了内饰,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它看起来仍然相当现代,感知质量也不错,而 Sync 信息娱乐系统易于操作。不幸的是没有倒车摄像头,这是许多驾车者已经习惯的东西。

另一个缺点是后排腿部空间有点狭窄。后备箱空间与预期相当,通过侧铰链后挡板可提供 333 升,而且后备箱非常深,可以更轻松地装载大件物品。

EcoSport Active 由熟悉的 1.0 升 EcoBoost 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92kW 和 170Nm 的功率。它通过六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它不是最平稳的变速箱,如果您踩下油门踏板可能会有点慌乱,但在比较平静的驾驶情况下,它可以毫不费力地完成工作。

EcoSport 在日常城市和高速公路交通中毫不费力地巡航。然而,超车操作需要小引擎相当努力地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会有点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