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350GT如此特别的原因

导读 当您想到兰博基尼时,您的脑海中自然会浮现出这款中置发动机跑车醒目的前卫造型。从犀利的Countach 到海报质量的 Murcielago,或者可能是

当您想到兰博基尼时,您的脑海中自然会浮现出这款中置发动机跑车醒目的前卫造型。从犀利的Countach 到海报质量的 Murcielago,或者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兰博基尼 Huracan Performante。兰博基尼总是有能力让别人惊叹。为了让某人凝视并梦想有一天,他们可能只是在完美的一天在完美的道路上驾驶一头愤怒的公牛。

The Italian Job的开头很好地展示了这一点,橙色的 Miura 飞驰过多山的阿尔卑斯山,马特·门罗 (Matt Monro) 在背景中回荡。毫无疑问,这是一部每个减速机都应该看的电影。

但在我们都知道和喜爱的中置引擎野兽出现之前,兰博基尼主要专注于制造能够以轻松的风格和舒适的方式长途旅行的 Gran Turismo 车型。兰博基尼故事的起源实际上始于 1960 年代初期华丽的 350 GT。让我们找出是什么让它成为一辆非常特别的汽车。

Automobili Lamborghini 成立于 1963 年,向公众出售的第一款车型是 350 GT,共生产了约 120 辆。它由 Bizzarrini 设计的3.5 升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 280 马力的功率,最高时速可达 140 英里/小时以上。

Carrozzeria Touring 设计了这款车。Carrozzeria 之前曾在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和阿斯顿马丁工作过,并负责备受追捧的阿斯顿马丁 DB4、5和 6 车型。因此,可以公平地说,客车制造商完全有资格设计出非常漂亮的东西。可以说,兰博基尼 350 GT 是 Touring 设计的最漂亮的汽车,并且仍然是他们简历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

350 GT 在 1966 年被 400 GT 取代,后者使用相同 V12 的更大 4.0 升版本,并提供 2+2 变体。由于提高了 325 马力的输出功率以及更高的耐用性,许多 350 GT 在他们的生命后期安装了 4.0 升发动机 - 使得 3.5 升汽车在其原始配置中非常罕见。

在创立汽车部门之前,该公司的创始人 Ferruccio Lamborghini 在饱受战争蹂躏的意大利需要加快农业和食品生产速度后,只专注于制造拖拉机。最终,Ferruccio 在成功制造拖拉机后赚了一大笔钱,并且能够买得起最好的跑车,包括法拉利 250 GT Pininfarina Coupe,这是一款由意大利最伟大的设计公司之一设计的汽车。

Ferruccio 遇到了汽车的离合器问题,因此它根本无法应对 Colombo V12 发动机的力量。他最终表达了对恩佐·法拉利的担忧,后者回避了他,坚称离合器不是问题,费鲁乔无法驾驶法拉利,然后建议他应该坚持制造拖拉机——尽管有些拖拉机速度可能相当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