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马力法拉利296GTB在曲折的山路上进行测试

导读 法拉利 458 Italia和 488 GTB 系列的精神继承者是一群成功的汽车。这些著名的汽车甚至激发了新款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 等车型的灵感。

法拉利 458 Italia和 488 GTB 系列的精神继承者是一群成功的汽车。这些著名的汽车甚至激发了新款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 等车型的灵感。法拉利最近发布了其下一代超级跑车296 GTB。这一次,跃马品牌将推出一款 V-6 动力混合动力汽车。这是该品牌的一次出发,但现在是时候看看它是否能与法拉利著名的汽车系列相提并论了。

TheSmokingTire 的马特·法拉赫 (Matt Farah) 和扎克·克拉普曼 (Zack Klapman)对新款法拉利进行了路试。296 GTB 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2.9 秒 0-60 时间,不到 10 秒四分之一英里时间和 831 马力。这些是真正的超级跑车数字,但 Farah 和 Klapman 并不是整辆车的粉丝。

TheSmokingTire 的两位主持人开始欣赏事实和数据。然后,他们把它带到一些山路上。这辆车听起来很棒,即使是 V6。法拉利知道如何制造出完美的发动机。

Farah 补充了这辆重 3700 磅的汽车踩在脚上的感觉有多轻,以及它在转速达到 8,000 rpm 时有多舒适。他们模型上可选的鼻子提升也给两位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说,如果车主要在路上驾驶它,这是必不可少的。所有这些功能使法拉利在与当今超级跑车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由于 Klapman 即将开车,Farah 确实对汽车的界面有些抱怨。他提到转速表旁边有近乎恒定的弹出通知。这辆车的问题是它没有中央屏幕,所以主数字集群必须显示太多信息。

然而,他们仍然说这辆车是迈凯轮 720 的竞争对手。它甚至可以“敲响”保时捷 918 Spyder等老式超级跑车的大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