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雪佛兰克尔维特墓地中的完美肌肉车项目

导读 在佛罗里达州中部的深处,YouTube 频道 Junkyards and Barn Finds with Sean正在寻找关于杰出经典和肌肉车的线索。这一次,他用完美

在佛罗里达州中部的深处,YouTube 频道 Junkyards and Barn Finds with Sean正在寻找关于杰出经典和肌肉车的线索。这一次,他用完美的肌肉车项目成功了:一辆 1966 年的Oldsmobile Toronado。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发现静静地坐落在 Corvette Generation 的中间,这是一个出售 C3 和 C4 零件的垃圾场。那么是什么让这款通用汽车 肌肉车与众不同?肖恩隐藏在上个世纪的 1,000 多辆巡洋舰中,进行了更深入的观察。

Sean 告诉我们,垃圾场老板 Wally Dye 开始对 Toronado 进行修复,但因为太忙而无法完成。仔细看看这辆车就知道沃利喜欢它的原因。它的425 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385 马力,仍在运行。3速自动变速器也是原装的。

任何有兴趣修复这辆 Oldsmobile 的人都将拥有一段美国汽车历史。Tornado 是自1937 年 Cord 810以来第一款量产的前轮驱动汽车。与传动系统相关的另一个使汽车与众不同的特征是沃利安装的凯迪拉克轮辋,以适应新的两部分盘式制动系统。

虽然外观看起来不太像,但 Toronado 的身体很结实。肖恩认为,将这种“纳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工作相对较少,例如剥离、涂漆和密封。无需维修的是炫目的镀铬保险杠和排气管。标志性的弹出式大灯也仍然有效。

然而,在车内,沃利的作品确实引人注目。它有新的面板和折叠式座椅,前部还有一个新的扶手,都是令人大跌眼镜的红色。原装动力转向、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和 AM/FM 收音机延续了奢华的外观和感觉。肖恩指出了一个不寻常的速度计,它像独臂强盗一样旋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