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减速机都应该购买的经济实惠的V8经典车型

导读 深受喜爱的V8 发动机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但遗憾的是它正成为濒临灭绝的物种。随着围绕气候的讨论升温,制造商正在放弃我们最喜欢的 V8

深受喜爱的V8 发动机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但遗憾的是它正成为濒临灭绝的物种。随着围绕气候的讨论升温,制造商正在放弃我们最喜欢的 V8 发动机,转而使用更小、更省油的发动机,并使用强制感应或电动机来补充动力。虽然摆脱 V8 发动机可能对环境最有利,但对于喜欢它的平衡特性、原始动力和轰鸣声的齿轮头来说,尤其是那些喜欢肌肉车的人来说,这是可悲的。

不过不用担心。当然,可能很难在新车中找到 V8 发动机,但您仍然可以在老爷车。二手市场上仍然有许多配备 V8 发动机的很棒的老爷车,而且最好的部分是其中许多仍然可以负担得起。让我们探讨其中的一些。

上世纪 90 年代初,福特成立了 SVT 部门,目标只有一个:为其热门车型打造高性能版本。SVT 部门开发的首批汽车之一是狐狸车身野马,而结果——野马 SVT 眼镜蛇——很快表明它意味着商业。

野马 SVT Cobra 配备 4.9 升 V8 发动机,可输出 235 匹小马,性能卓越。凭借不到 5,000 辆样车,野马 SVT Cobra 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特别版野马之一也就不足为奇了。

如果梅赛德斯-奔驰以一件事而闻名,那就是制造过度设计的汽车。梅赛德斯-奔驰以密切关注工程的各个方面以确保其车型可靠耐用而闻名。一款帮助梅赛德斯-奔驰赢得声誉的汽车是广受欢迎的 SL 级 R129 代。

R129 于 90 年代首次亮相,尽管它因四四方方的设计而受到批评,但它以其强大而可靠的发动机选项(包括 V8 和巨大的 V12)弥补了这一缺陷。

备受期待的第四代 Corvette 在 80 年代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但到 90 年代中期销量急剧下降。雪佛兰知道它必须大幅改进才能重新唤起齿轮箱对 Corvette 的兴趣,因此在 1997 年推出第五代车型之前,它对它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

C5 是对 C4 的大规模升级,这要归功于全新的全铝 V8 发动机,功率为 350 马力,改进的风阻系数为 0.25,主动操控使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操控性。

AMC 已经停业数十年,但它的汽车将永远被人们铭记。AMX 是一款让齿轮头希望 AMC 仍然存在的汽车。

AMX 是 AMC 为与流行的雪佛兰克尔维特 (Chevy Corvette) 竞争而制造的基于标枪的双门轿跑车。AMX 的轴距比 Javelin 短,并且只有两个座位而不是四个,使其更具运动感,锦上添花的是它的 325-jp V8。

福特最近推出了疯狂的 F-150 Raptor R,展示了皮卡的疯狂速度。然而,这并不是福特第一次尝试制造可以追赶超级跑车的皮卡车。福特的第一次突破是在 90 年代,当时它制造了 F-150 SVT Lightnin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