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梅赛德斯AMGSL63敞篷跑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Gullwing 是一款真正的超级跑车,也是一款以 Sport-Leicht(轻量级运动)命名的时尚偶像。多年来,SL 已经从梅赛德斯-奔驰阵

梅赛德斯-奔驰Gullwing 是一款真正的超级跑车,也是一款以 Sport-Leicht(轻量级运动)命名的时尚偶像。多年来,SL 已经从梅赛德斯-奔驰阵容中的顶级豪华车发展成为几乎没有竞争对手的性能类别。

2022 SL 仅限 AMG,这意味着它仅作为性能车提供。有两个版本,分别是 SL 55 基本型号和 SL 63。在 2022 Mercedes-AMG SL 63 Roadster 的引擎盖下,装有手工制作的双涡轮增压 4 升 V8 发动机和九速自动变速器。这个强大的引擎将在令人印象深刻的 3.5 秒内达到 60 mph 的速度。

SL 63 的EPA 估计燃油经济性等级为城镇周围 14 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上为 21 英里/加仑,这主要是由于 577 匹小马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因为这是一辆 4Matic 梅赛德斯,所以动力通过所有四个车轮传递。

新款 SL 是作为一款更专注的跑车而开发的,还具有豪华且技术先进的内饰。与前几代相比,新款 SL 拥有折叠式织物车顶,而不是之前车型中的电动折叠式硬顶,使其在保持露天特性的同时减轻了重量。

一个很大的惊喜是新 SL 有后座。这是一个新增功能,因为 SL 从未配备 2+2 配置,但全新 SL 有四个座位作为标准配置。但是,您会注意到后排座椅非常小。有些人可能会说它们无法使用,但它们比保时捷 911中提供的那些要宽敞一些。

SL 还拥有大型豪华按摩前排座椅和梅赛德斯最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这是即将推出的 AMG GT 所没有的。内饰豪华,带来微妙的阶级元素,包括梅赛德斯新颖的 Airscarf 功能,在寒冷天气驾驶时,当顶部向下时,它会轻轻地将温暖的空气吹到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脖子上。

新 SL 的一个重大变化是软顶。将近 20 年前,当 2003 SL 面世时,我们认为梅赛德斯已经掌握了折叠式硬顶,再也不会有软顶敞篷车了。我们显然错了,现在他们已经恢复到软顶,看起来更时尚和运动。在最高 37 mph 的速度下,动力、绝缘、折叠式软顶可在 15 秒内上升。

梅赛德斯将 SL 的内饰称为“超模拟”,指的是真实材料和数字功能的结合,并且融合得很好。在中央,一个 11.9 英寸的触摸屏运行着从 S 级轿车借来的最新MBUX 软件。存在导航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所有 SL 型号都标配 Burmester 立体声系统,但 SL 63 可以选择包括环绕声。

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是,当车顶向下时,屏幕经常会受到阳光的照射,但梅赛德斯通过包括一个电子枢轴功能来预见这一点,该功能使显示屏几乎垂直,以获得更好的能见度。方向盘后面可以看到一个 12.3 英寸的辅助屏幕。它提供广泛的定制功能,允许驾驶员查看多个仪表组主题或全彩地图。正如预期的那样,新 SL 是一项技术奇迹。

梅赛德斯-奔驰精通汽车设计,这一点在 SL 63 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从尾部开始,您会看到时尚的尾灯,看起来非常适合这款车型。他们还安装了一个可伸缩的扰流板,当您以超过每小时 50 英里的速度行驶时,该扰流板会升起。它实际上在四个不同位置之间移动,具体取决于下压力增加的速度。

AMG 首创的前桥升降系统是一项很棒的功能,它使日常驾驶在通过减速带时更轻松、更省心。

SL 具有传统的设计元素,但他们也改变了之前车型笨拙的线条,转而采用平滑的 AMG GT 外观。没有凸出的挡泥板或大翼子板,只有自信迷人的车身,比任何AMG GT 敞篷跑车都没有气势,但更具有古典美感。SL 的前部还配备了 AMG 标志性的 Panamericana 格栅和棱角分明的头灯。

梅赛德斯-奔驰为 SL 提供 12 种油漆颜色,包括两种独特的色调,Hyper Blue Metallic 和 Monza Grey Magno。SL 比同类BMW 8 系更引人注目,无论是淡淡的白色还是明亮的黄色。这款最新的 SL 还配备了 20 至 21 英寸的六个车轮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