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是一款与众不同的超级跑车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事实上是几年前,我们已经看到兰博基尼取笑和炫耀其 Huracan Sterrato。大约三年前,这辆车以 Huracan Evo 为基础,作

一段时间以来,事实上是几年前,我们已经看到兰博基尼取笑和炫耀其 Huracan Sterrato。大约三年前,这辆车以 Huracan Evo 为基础,作为一个概念车开始出现,它让我们中的许多人兴奋不已。当兰博基尼表明他们已将概念变为现实时,这种兴奋越来越大,并且在过去几个月中看到了该车的几张预告图片和视频。随着每个预告片的出现,人们的兴奋情绪越来越高。

现在,这种兴奋终于达到了狂热的程度,兰博基尼最终揭开了 Sterrato 的面纱。是的,这台史诗般的机器将进行生产运行,尽管是有限的,但这是我们认为会发生的事情。兰博基尼很快将 Sterrato作为第一款配备 V10 发动机的全地形车推向市场,从发布的量产版图片来看,它的表现超出了预期。更重要的是,它确实是一辆与众不同的超级跑车,将这一类型推向了我们认为不可能的高度。

自然地,Sterrato 的核心动力是其主要话题之一。Sterrato 配备 5.2 升 V10 发动机,可产生 602 马力的功率,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它为汽车的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还允许 Sterrato 拥有 413 磅英尺的扭矩,驾驶 V10 怪物越野肯定会引起您的注意。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以 0-62 英里/小时的速度计算,Sterrato 可以在 3.4 秒内完成抓地力。

最高速度自然比其他 Huracan 慢一点,“仅”为 162 英里/小时。但这对于任何人来说仍然是非常快的速度,对于越野的 Huracan 来说绰绰有余。Sterrato 与兰博基尼系列中的其他汽车有着截然不同的用途,因此我们根本看不到任何人对这个数字感到太失望。虽然动力和速度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款 Huracan 如何在越野时获得所有这些性能。没有像它这样的超级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