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眼目睹全新的2024福特野马GT

导读 福特最重要的汽车之一是即将推出的2024野马,这款汽车很可能是最后一款非电动肌肉车。它定于明年夏天开始交付,但在那之前会有大量目击事件

福特最重要的汽车之一是即将推出的2024野马,这款汽车很可能是最后一款非电动肌肉车。它定于明年夏天开始交付,但在那之前会有大量目击事件,因为人们会在StangModes 的 YouTube 频道视频中用相机拍摄像这样的汽车。

YouTube 主持人分解了可见设计并将其与 2022 福特野马进行比较,以了解它在暮年的发展情况,在主视频中对视频内容进行了完整的演练和分析。

该视频的主持人承认,他获得了一系列与野马相关的新内容的视频和照片,并且该新视频从 360 度详细展示了新跃马。

福特最著名的汽车出现在 Grabber Blue 中,尽管它是同类车型中最后一款配备纯 5.0 升 V8 动力总成的车型,但看起来确实是电动的。

很多以前的消息来源都指出了 500 马力的功率数字,但现在看来,根据福特管理局的说法,它最终将拥有 450 马力的官方功率。这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同,而福特预计“黑马”以赛道为重点的版本将拥有高达 500 马力的功率。

新的但熟悉的设计看起来很犀利,带有标志性的蓝色抓取器油漆、黑色轮辋和双排气出口,引擎盖有一个黑色通风部分。主视频的主持人对外观有一些话要说,其中大部分是积极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