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布鲁塞尔开始生产Q8etron

导读 首款奥迪Q8 e-tron 于 12 月 14 日在布鲁塞尔工厂下线,标志着奥迪电动 SUV 系列全新顶级车型时代的开始。自奥迪 e-tron 开始生

首款奥迪Q8 e-tron 于 12 月 14 日在布鲁塞尔工厂下线,标志着奥迪电动 SUV 系列全新顶级车型时代的开始。

自奥迪 e-tron 开始生产以来,该工厂一直是可持续生产的榜样。自 2018 年以来,奥迪首款电动车型已交付约 160,000 辆。

奥迪 Q8 e-tron 将作为经过认证的净碳中和 1 汽车推向欧洲和的客户。

从 2025 年起,奥迪所有工厂的生产都将实现碳中和,作为全公司环境计划 Mission:Zero 的一部分。

布鲁塞尔雇主协会 Agoria 于 2020 年将其命名为“未来工厂”,早在 2018 年就获得了这一殊荣。自奥迪 e-tron 开始生产以来,比利时工厂已被公认为世界上第一个经过认证的碳中和工厂-高端领域的批量生产工厂。

早在 2012 年,该工厂就改用绿色能源。此外

,奥迪布鲁塞尔工厂还安装了该地区最大的光伏系统之一,占地 107,000 平方米。

该系统每年从可持续能源中产生约 9,000 兆瓦时的电力。这足以为大约 90,000 辆奥迪 Q8 e-tron 充电,并减少 1,881 吨碳排放。

供应电池的公司有义务仅使用可再生能源进行生产。

用于生产的电力牵引电机通过绿色货运从匈牙利运往布鲁塞尔。自 2022 年 5 月起,奥迪一直在 1,300 公里的路线上使用铁路运输,这一决定每年可减少约 2,600 吨碳排放。

全新 Q8 e-tron 的优化驱动概念、改进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以及更高的充电性能和电池容量使 SUV 的续航里程增加了 582 公里,Sportback 的续航里程增加了 600 公里(均根据 WLTP)。

奥迪还在奥迪 Q8 e-tron 的一些部件中使用了回收材料。这些材料通过回收过程回收,可节省资源并确保高效且可持续的封闭材料循环。

2021 年,奥迪布鲁塞尔生产了 43,866 辆纯电动汽车。

从2023年下半年开始,3000多名员工也将在这里生产Q4 e-tr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