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发布第二款限量版CAKE Makka电动助力车

导读 电动汽车制造商 Polestar 和 CAKE 发布了 Polestar 电动轻便摩托车 Makka 的第二款限量版 Polestar,天空色首次出现在 Polestar

电动汽车制造商 Polestar 和 CAKE 发布了 Polestar 电动轻便摩托车 Makka 的第二款限量版 Polestar,天空色首次出现在 Polestar 电动跑车概念车上。

第一版 CAKE Makka Polestar 版采用 Polestar Snow 哑光色,于 2021 年推出,立即售罄。

它为电动助力车增添了独特的 Polestar 触感和设计特色。除了定制颜色外,Polestar 版还包括来自高端悬架公司 Öhlins 的细长前灯和减震器。

新天空色版还增加了可拆卸的后托架,用于提升载货能力,可适配箱子、行李架、乘客座椅等配置,让电动通勤更加灵活。

CAKE Makka Polestar 版的最高时速为 45 公里/小时,并提供两种行驶模式以实现更远的续航里程或平衡的性能。

它由 CAKE 销售和交付,但 Polestar 版现在仅通过 Polestar Additionals 网上商店在选定的 Polestar 市场有售,零售价为 4,350 英镑(23,373 令吉)。

CAKE 是一家瑞典优质轻型电动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制造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