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CX90将作为性能导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市

导读 在2023 年 1 月全球首发之前,马自达北美运营部宣布首款 CX-90 将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PHEV) 在上市。虽然这是马自达在推出

在2023 年 1 月全球首发之前,马自达北美运营部宣布首款 CX-90 将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PHEV) 在上市。

虽然这是马自达在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三排 CX-90 PHEV 有望保持马自达汽车的响应能力、性能和驾驶动态。

马自达表示,这款全新的 e-Skyactiv 动力总成专为北美市场调校,将在性能和效率方面为客户提供两全其美的体验。

该公告还附有一张预告图片,展示了 CX-90 纤细的后尾灯,并暗示充电端口位于大型 SUV 的右侧。

CX-90 将使用与欧洲 CX-60 相同的后轮驱动平台,并将设计为适应相同的动力总成架构。

它可以依靠 CX-60 的 2.5 升四缸发动机产生 323hp/500Nm 或在某些市场上产生 280hp/450Nm 的 3.3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