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于2023年初开始在销售电动汽车

导读 比亚迪公司的分部今天表示,它将在明年初开始在该国销售其首款纯电动汽车(BEV),因为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进一步加强了在主要市场

比亚迪公司的分部今天表示,它将在明年初开始在该国销售其首款纯电动汽车(BEV),因为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进一步加强了在主要市场销售或提供其汽车的计划。

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股份的中国比亚迪表示,将从 1 月 31 日起在推出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 Atto 3。该车的续航里程为 485 公里,售价为 440 万日元(142,000 令吉) .

相比之下,日产汽车公司的电动 LEAF 标准车型的续航里程为 322 公里,售价约为 370 万日元(12 万令吉)。

比亚迪分部计划到 2023 年底再推出两款车型,到 2025 年底在的经销商超过 100 家,

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仍然比 BEV 更受欢迎。然而,电池驱动汽车的份额预计将增长,部分原因是比亚迪和大众等非汽车制造商进入市场。

比亚迪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Atsuki Tofukuji 表示,比亚迪分部计划从 1 月下旬开始在 22 个城市设立临时零售商,但渴望覆盖所有 47 个都道府县。

他说:“我们希望在我们努力实现碳中和以及我们的客户需要多种选择的过程中,我们能够一点一点地让人们感受到我们的存在。”

汽车制造商最近受到活动家和绿色投资者的批评,他们抨击他们没有足够快地采用电动汽车。

丰田汽车公司于 5 月开始在其国内市场以租赁方式销售其首款量产纯电动汽车 bZ4X,在为期 10 年的合同中,前四年每月收费 106,700 日元。

然而,由于安全问题,它在不到两个月后被迫召回。它于 10 月再次开始生产。

据路透社 10 月份报道,丰田 380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计划仅实施了一年,就已经在考虑重新开始,以更好地在一个增长超出汽车制造商预期的市场中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