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为新槟城福特3S中心破土动工

导读 马来西亚 Ford 的独家经销商 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SDAC)今天在这里为其新的 Ford 3S 中心破土动工。新的福特 3S 中心投资

马来西亚 Ford 的独家经销商 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SDAC)今天在这里为其新的 Ford 3S 中心破土动工。

新的福特 3S 中心投资 1660 万令吉,旨在提升客户体验并加强该品牌在北部地区的前景。

3S 中心占地 45,000 平方英尺,将配备 18 个服务区和展示 6 辆车的空间。

该设施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完工,位于威省的惹兰巴鲁 (Jalan Baru) 沿线,交通便利。

完工后,客户将能够在新的福特 3S 中心体验最先进的设施,该中心是按照福特的全球标准从头开始建造的。

奠基仪式由 SDAC 董事总经理 Turse Zuhair、SDAC 分销销售主管 George Ngian 和 SDAC 槟城经销商负责人 Peter Chan 主持。

Turse 表示,3S 中心是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作为提供端到端服务的 3S 中心,该设施将为马来西亚人提供更大的便利和可及性。这项投资清楚地反映了我们满足市场需求的承诺,因为我们努力提高提升客户体验的标准,”他说。

Ford 亚太区经销商市场董事总经理 DJ Simpson 表示,这个美国汽车品牌很高兴与合作伙伴 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Ford 合作,并将继续通过这个最新设施扩大其在马来西亚的网络。

“槟城是福特和 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 前景广阔的主要市场。

Simpson 说:“通过加强我们在这里的存在,这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为北部地区的客户提供我们不断增长的世界级车辆和一流服务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