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roton区域零件中心加速东马零件交付

导读 Proton在这里的新区域零件中心 (RPC) 将满足其在东马日益增长的客户群不断增长的需求。砂拉越 28,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的存储容量是其前

Proton在这里的新区域零件中心 (RPC) 将满足其在东马日益增长的客户群不断增长的需求。

砂拉越 28,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的存储容量是其前身的三倍多,并将作为该州和沙巴州售后零部件的零部件配送中心。

Proton 副总执行长 Roslan Abdullah 表示,即将完工的新 RPC 旨在迎合和减少东马 Proton 经销商和客户的等待时间。

“一旦完成,我们将有能力持有长达三个月的库存,甚至可以从海外供应商那里直接接收零件,”罗斯兰说。

除了增加的空间和处理零件直接运输的能力外,新的可循环塑料箱还能够存储多达六个集装箱,使其能够同时接收多个订单。

它还将能够处理增加的吞吐量,减少处理订单并将订单交付到网点所需的时间。

“我们希望看到事故维修的等待时间有显着改善。除了 RPC 持有的三个月库存外,我们的经销商还需要有三个月的维修零件库存。

“这是 Proton 努力不断改进售后服务以提供最高水平客户满意度的一个例子。

他补充说:“我们知道很多人可能会持谨慎态度,但我想向现在和未来的车主保证,您的新 Proton 可以使用零件。”

自 2018 年 12 月 12 日推出 Proton X70 后,自 2019 年以来,Proton 在东马的销售额自 2019 年以来逐步改善。

该地区的总销售额从 2018 年到 2021 年增长了 120%,凭借 2022 年的健康预订数量,该公司预计销售额将进一步同比增长 20%。

截至 10 月底,宝腾今年迄今已交付 115,366 辆汽车,在 2022 年前十个月迄今增长了 33.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