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奥迪A4前卫间谍

导读 第五代奥迪 A4已经过间谍测试,佩戴其生产照明和比以往更少的伪装。再一次,它以 Avant 旅行车的形式被发现。我们还没有看到新款A4 轿

第五代奥迪 A4已经过间谍测试,佩戴其生产照明和比以往更少的伪装。

再一次,它以 Avant 旅行车的形式被发现。我们还没有看到新款A4 轿车的原型,传言称新一代 A4 轿车将仅搭载旅行车,而下一代A5 Sportback则为更喜欢三箱式轿车的买家填补了空缺。

虽然轿车可能会在砧板上,但热门车型却不会。奥迪以其高性能旅行车而闻名,下一代 A4 将像以前一样推出热门的S4和RS4变体。

鉴于当前一代的 A4 于 2015 年首次亮相并于 2019 年进行了改款,而且这些原型似乎在开发中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因此新一代 A4 可能会在今年发布。

据报道,下一代 A4 将获得可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加入现有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阵容。

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会进入下一代 RS4,可能是双涡轮增压 2.9 升 V6 PHEV 装置。

虽然竞争对手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为其竞争对手C 级系列及其 AMG 变体转向完全四缸动力总成系列,但奥迪可以像宝马一样继续为其性能车型提供六缸动力总成系列。

在奥迪传统中,造型是进化的。格栅和前大灯的形状几乎相同,尽管前保险杠有尖锐的对角线折痕上升到前大灯和更垂直的进气口。

温室看起来与当前的汽车非常相似,陡峭倾斜的后挡板也是如此。奥迪的设计师们并没有改变现状。

之前的照片显示,更广泛的 A4 系列将继续使用大型平板电脑式横向中央触摸屏,现在将包含气候控制。

下一代 A4、S4 和 RS4 预计将使用现有 MLB Evo 平台的更新版本,并且可能是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车型。

奥迪计划到2033 年停止在中国境外销售内燃机汽车。

据传,A4 并不是大众汽车集团下一代产品中唯一一款仅用于旅行车的产品。

大众帕萨特轿车已经停产,据报道,下一代中型轿车将不会提供三厢式车身。

虽然这看起来很不寻常——如今在澳大利亚,唯一一种似乎不如轿车受欢迎的车身样式是旅行车——但旅行车在德国本土市场占帕萨特销量的最大份额。

缺少轿车可能意味着 A4 在美国市场的终结,但该品牌对旅行车车型的承诺可能会使其立足于更稳定的基础,即使跨界车已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产品。

奥迪去年在英国取消了 A4 allroad 及其更大的 A6 allroad 展厅伙伴,但承诺继续在澳大利亚提供这些车型,称它们为重要的增量车型。

到 2022 年,该公司在澳大利亚仅售出了 535 辆更广泛的 A4 系列车型,其中包括高级全能旅行车,几乎不超过相关 A5 Sportback 的 387 辆。

相比之下,宝马售出了 2818辆3 系列轿车,梅赛德斯-奔驰售出了 3566 辆 C 级轿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