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LandCruiser 300系列价格上涨3500美元

导读 自1 月 1 日起,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提高了供应紧张的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要价,这是几乎全范围提价的一部分。整个2023 款丰田 Land

自1 月 1 日起,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提高了供应紧张的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要价,这是几乎全范围提价的一部分。

整个2023 款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车型的售价上涨了 3500 美元,这意味着GX的上路费前起价为 92,681美元,撒哈拉 ZX的上路费前为141,841 美元。

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此次提价是由于以下“我们无法控制”的因素综合造成的:

“更昂贵的原材料、劳动力、工具和包装正在导致更高的制造成本;海运费大幅增加;国内和海外的通货膨胀率都在上升,经济状况普遍更加严峻。

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在应对这些挑战时,丰田仍致力于将价格上涨幅度降至最低,同时保持客户对我们车辆质量和可靠性的期望。”

当前的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于 2021 年 10 月抵达当地展厅,并且拥有庞大的订单库,需求量很大。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营销和特许经营业务副总裁肖恩汉利本月早些时候告诉CarExpert ,目前预计300 系列的等待时间约为 12 至 18 个月。

“我们预计供应的动荡局面将在 2023 年持续,”汉利先生说。

“我们建议RAV4混合动力车、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和 LandCruiser 300 的等待时间确实最长。

“虽然我认为这些在 [2023 年] 上半年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我希望下半年我们会看到一些上行空间。我想让客户放心,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他补充道。

尽管受到供应限制,丰田去年仍然成功售出了 13,152 辆 LandCruiser 货车。这个数字在技术上包括 LandCruiser 76 系列货车,但大多数是 300s。

去年,LandCruiser 旅行车的销量超过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日产途乐 ( Nissan Patrol ) 的两倍多,共售出 5724 辆样车。

LandCruiser 是丰田去年推出的九款最畅销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内)之一。帮助公司连续20年蝉联销售榜首,并创下14年来最强销售业绩。

更新后的 2023 Toyota LandCruiser 300 系列价格如下:

2023 Toyota LandCruiser GX:92,681 美元(+3500 美元)

2023 Toyota LandCruiser GXL:104,481 美元(+3500 美元)

2023 Toyota LandCruiser VX:116,681 美元(+3500 美元)

2023 Toyota LandCruiser Sahara:133,881 美元(+3500 美元)

2023 Toyota LandCruiser GR Sport:140,481 美元(+3500 美元)

2023 Toyota LandCruiser Sahara ZX:141,481 美元(+35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