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放弃大众MEB平台

导读 福特尚未透露其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架构的电动汽车(EV),但它已经在考虑为未来车型使用不同的基础。据《金融时报》报道,据报道,福特

福特尚未透露其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架构的电动汽车(EV),但它已经在考虑为未来车型使用不同的基础。

据《金融时报》报道,据报道,福特正在研究从本世纪中期开始推出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将使用自己的内部电气架构,该架构正在美国设计。

福特欧洲乘用车总经理MartinSander表示,这种由福特设计的电动汽车架构将“与大众汽车没有任何集成,它用途广泛,功能强大”。

“我们正在探索各种机会,我们能走多远,我们可以覆盖什么样的细分市场。”

根据桑德先生的说法,目前还没有就这个福特设计的电动汽车平台做出最终决定,也没有就电动汽车与大众汽车的整体合作做出最终决定,但据报道,该公司对在大众汽车的平台上制造未来的汽车持“开放态度”或“另一家公司”。

福特野马Mach-E目前使用内部设计的基础,福特称其与Focus等燃烧动力车型使用的C2平台有相似之处,但没有共享部件。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福特将通过两款基于大众集团MEB架构的电动汽车扩大其在欧洲的电动SUV系列,这两款电动汽车将在德国科隆的BlueOval工厂生产。

这些电动汽车中的第一辆最近被取笑了,桑德先生张贴了一张他揭开隐藏尚未命名车辆的包裹的照片。

同时,福特欧洲的博客上发布了一张电动汽车的模糊预告图片。

两张图片都显示了一个相当直立的车身,前面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点让人联想到Explorer或Edge,腰线向C柱倾斜。

车身看起来比与其共享其基础的大众ID.4和ID.5更简洁,并且比与其共享陈列室空间的不相关的野马Mach-E更方正。

福特已经在其计划到2024年在欧洲推出的九款电动汽车的影子预告片中预览了这款跨界车,其中包括五款面包车或厢式货车车型。

其余四辆车是SUV:即将推出的PumaEV;MustangMach-E已经发售;今天预览的跨界车,标有“SportCrossover”;和另一辆标有“中型跨界车”的车辆。

目前还不清楚所谓的SportCrossover会有多大,尽管它可能是更时尚但与中型Crossover尺寸相似的对手。

在这个阶段,还没有宣布在欧洲以外销售任何一个的计划。

该公司已投资20亿美元(29.8亿澳元)对其目前生产嘉年华的德国科隆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并将于明年底开始在那里生产一款电动汽车。嘉年华的制作在6月结束。

到2030年,福特将在欧洲推出全电动乘用车系列,到2026年,每条车型系列都将实现“零排放”——无论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是纯电动车。

到2024年,其商用车系列将实现零排放,E-Transit将加入E-TransitCustom和插电式混合动力Ranger的行列。到2030年,它预计其商用车销量的三分之二将由PHEV或EV组成。

在欧洲蒙迪欧停产之后,福特将结束嘉年华和福克斯的生产,并专注于欧洲的SUV、商用车和野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