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和C40Recharge在某些变体上放弃前轮驱动并采用后轮驱动

导读 沃尔沃详细介绍了其XC40和C40Recharge电动跨界车系列的多项更新,其中单电机车型改用后轮驱动。更新,2023年 1 月 17 日——沃尔沃汽车

沃尔沃详细介绍了其XC40和C40Recharge电动跨界车系列的多项更新,其中单电机车型改用后轮驱动。

更新,2023年 1 月 17 日——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已确认更新后的 XC40 和 C40 Recharge 即将登陆澳大利亚,但具体时间有待确认。他们可能会在年底前到达这里。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XC40和C40 Recharge车型以及Polestar 2电动掀背车均在中国制造。

XC40 和 C40 Recharge 将提供两个新的单电机后轮驱动动力总成,取代现有的单电机前轮驱动动力总成。

这是沃尔沃自 1998 年以来首次提供后轮驱动汽车,当时它淘汰了旗舰 S90 和 V90——960 的更名版本。

入门级车型的后置电动机产生175kW的功率,比即将推出的前轮驱动车型的前置电动机多 5kW。未提供扭矩数据。

沃尔沃声称 XC40 和 C40 Recharge Single Motor RWD 可以在 7.4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并以电子方式限制在 180 公里/小时。

69kWh锂离子电池组继续使用,根据 WLTP 测试,XC40 Recharge Single Motor RWD 的续航里程为 460km,而 C40 Recharge Single Motor RWD 的续航里程为476km。这些代表分别增加了 35 公里和 38 公里。

这些入门级单电机变体可以以最大 130kW 的速率进行直流快速充电,沃尔沃声称它们需要大约 34 分钟才能从 10% 充电到 80%。

还有一款新的单电机增程式车型,它有一个更强大的后置电机,可产生185kW的功率。未提供扭矩数据。

沃尔沃声称 XC40 和 C40 Recharge Single Motor Extended Range RWD 也可以在 7.4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

根据 WLTP 测试,这款新变体配备了一个82kWh 电池组,可将 XC40 Recharge 单电机增程式后轮驱动的续航里程提高到 515 公里,而 C40 单电机增程式后轮驱动的续航里程达到533 公里。

这些增程式后轮驱动车型可以以最大 200kW 的速度进行直流快速充电,沃尔沃声称它们需要 28 分钟才能从 10% 充电到 80%。

最后接受一些动力总成更新的车型是 XC40 和 C40 Recharge Twin Motor AWD。

这些车型现在在后轴上安装了一个内部开发的永磁电动机,功率为183kW,在前轴上安装了一个新的异步电动机,功率为117kW。尚未提供总系统输出功率和扭矩数据。

电动 XC40 和 C40 中即将推出的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使用两个 150kW 电动机。

沃尔沃声称更新后的 XC40 和 C40 双电机 AWD 可以分别在 4.9 和 4.7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

根据 WLTP 测试,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还配备82kWh 电池组,XC40 Recharge Twin Motor AWD 声称续航里程为500km,而 C40 Recharge Twin Motor AWD 声称续航里程为507km。这些分别增加了 62 公里和 56 公里。

除了电力传动系统和电池变化之外,沃尔沃 XC40 和 C40 Recharge 现在还进行了一些外部变化,以“尽可能提高效率”。例如,有一个新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选项,据称有助于减少阻力。

在沃尔沃产品线的其他地方,XC60和XC90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变体现在配备了新的两相车载充电器,充电速度可达 6.4kW。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变化何时会出现在澳大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