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创下销售记录奢侈品市场保持活跃

导读 宾利汽车在 2022 年向 65 个国家 地区的客户交付了 15,174 辆汽车,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 4%,创下新高。这一结果是在德国同胞但总

宾利汽车在 2022 年向 65 个国家/地区的客户交付了 15,174 辆汽车,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 4%,创下新高。

这一结果是在德国同胞但总部位于英国的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宣布其6021 辆汽车的历史销售记录后的第二天公布的。

宾利在亚太地区的销量增长了 23%(2031 辆),在英国增长了 12%(1490 辆),在欧洲增长了 11%(2809 辆),在美洲增长了 1%(其最大的地区占4221 销量)。

由于持续的封锁和疲软的经济影响,巨大的中国市场的需求下降了 9%——就像劳斯莱斯一样。澳大利亚的销售额也有所下降,到 2022 年下降 7.3% 至 203 套。

对 SUV 的持续需求意味着Bentayga仍然是宾利的头号车型,在其第六年的销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占总销量的 42%。

Continental GT 和 GT Convertible占销售额的近三分之一,而Flying Spur四门豪华旅行车占总销售额的 28%,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新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

这家总部位于克鲁的品牌表示,对其昂贵且独特的 Mulliner 个性化车型的需求不断增加——就像劳斯莱斯 (Rolls-Royce) 的定制和定制车型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一样。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 (Adrian Hallmark) 在评论全球销售业绩时表示,“该业务克服了重大阻力,并表现出巨大的弹性,连续第三年创下销售记录”。

“这凸显了我们的品牌实力、卓越运营以及按市场和模式划分的强劲全球需求,”他补充道。

“市场对我们混合动力车型的反应,飞驰去年加入了 Bentayga,展示了奢侈品行业的发展道路,我们坚定地处于最前沿。

“这些数字证明,我们不仅在销售额和市场份额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且在电力技术投资和 2030 年实现净碳中和的承诺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