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Ioniq5评论这是您在电动汽车中所能获得的最大乐趣

导读 如果你让 1980 年代的人画一辆未来的电动汽车,它可能看起来很像这款跨界 SUV。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最近一直在采取重大举措,汽车记者并

如果你让 1980 年代的人画一辆未来的电动汽车,它可能看起来很像这款跨界 SUV。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最近一直在采取重大举措,汽车记者并不是唯一注意到这一点的人。事实上,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到 2023 年将汽车销量提高 10%。这使得全球总销量为 432 万台。公司高管寄希望于的车辆之一是引人注目的2023 现代 Ioniq 5。

Ioniq 5 无疑是未来电动汽车的一部分,但如果现代汽车要将特斯拉 Model Y打下美国最畅销电动汽车的宝座,Ioniq 5 的建议零售价具有竞争力,起价为41,450 美元和 220 英里的基本续航里程对于大部分电动汽车消费者来说是实用的,但电动汽车体验的一部分是提前体验汽车的未来。现代的顶级 Ioniq 5 能否与特斯拉、福特和大众集团正面交锋?它能应对比南加州更严峻的驾驶条件吗?为了更深入地挖掘,我说服现代汽车在威斯康星州隆冬期间将 2023 Ioniq 5 Limited ADW 的钥匙交给我。

了解 2023 现代 Ioniq 5 的引擎盖

Ioniq 5 Limited AWD 位于该车型阵容的顶端。我测试过的那款出货价为 58,005 美元。该数字包括 56,500 美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210 美元的地毯地垫以及 1,295 美元的内陆运费和手续费。以这个价格,您将获得双电动机,总功率为 320 马力,扭矩为 446 磅英尺,全轮驱动,现代的远程电池可以达到 EPA 估计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 266 英里。现代列出的估计充电时间为 250 千瓦快速充电器 18 分钟的 10% 到 80% 或 150 千瓦快速充电器 25 分钟。一个标准的 240 插座应该可以让您在大约 7 小时内从 10% 充电到 100%。

要求人们打开引擎盖最终可能只会显示您的年龄,但就 Ioniq 5 而言,前轮之间的空间实际上比储物柜更多。现代汽车利用这个空间来容纳 Ioniq 5 的一个电动机(另一个在车辆的后部)。

您可以在其他现代和起亚 EV 中找到的这种布局是 E-GMP。它也是未来电动汽车的灵活平台。未来您可能会更频繁地看到它,因为 Ioniq 5 将作为 Uber Robotaxi 的平台。

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E-GMP 改进了以前的设计,减少了充电时间,提高了最高速度,并且包装更紧凑。这种配置还使 Ioniq 5 的轮子非常靠近每个角。这不仅看起来不错,而且在机舱内创造了更多的腿部空间,它还改善了操控性,因此即使在道路弯曲时,您也可以利用所有即时可用的电动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