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二手市场上最好的福特汽车

导读 福特在汽车界拥有悠久而成功的历史,我们编制了一份二手车市场上最可靠车型的清单。自 1903 年以来,作为拥有众多悠久铭牌的美国最著名的

福特在汽车界拥有悠久而成功的历史,我们编制了一份二手车市场上最可靠车型的清单。

自 1903 年以来,作为拥有众多悠久铭牌的美国最著名的汽车品牌之一,福特应该知道如何制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汽车。然而,该公司在与大多数外国竞争对手的可靠性排名中继续挣扎,其广泛的产品线中有大量召回事件。

自然要问的问题是,是否有任何可靠的福特汽车可以考虑购买二手车。事实上,尽管福特汽车和卡车在耐用性方面的记录不尽如人意,但仍有许多福特汽车和卡车行驶在 150,000 至 200,000 英里或以上的道路上。像 Mustang 和 Bronco 这样的汽车和卡车在 50 多年的历史中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确定哪款福特汽车最可靠似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与其他制造商一样,福特一直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以解决汽车在特定车型年份出现的问题,但在以后的几年中却发现不同的问题出现。无论买家是在寻找轿车、卡车、SUV 还是跑车,借助有关福特汽车的丰富信息,都可以就哪些二手车的使用寿命可能最长做出明智的决定。以下 10 款二手福特汽车提供了广泛的性能、价格和尺寸选择,并且最有可能测试任何里程表的极限。

2010 Explorer(8,000 美元)

1991 年 Explorer 首次亮相时,福特并没有被福特 Bronco II 的失败吓倒,而是决心向市场推出一款成功的小型 SUV。尽管 Explorer 与 Bronco II 共享相同的框架,但增加两扇车门使世界变得不同消费者正在寻找更实用的 SUV。

2010 款和 2011 款福特探索者一直被司机推荐为市场上二手福特 SUV 车型中最可靠、性价比最高的车型。2010 Explorer 是最后一款提供 V8 发动机的车型,福特还纠正了困扰前几代车型的许多变速箱问题。

2012 年逃脱(8,500 美元)

随着本田和丰田在 2000 年代初期销售流行的 CUV,福特需要一款紧凑型跨界车来对抗其外国竞争对手的销量。福特已经投资了马自达品牌,因此 2000 年的第一款福特 Escape 本质上是伪装的马自达 Tribute 是很有意义的。

不幸的是,在 2005 年至 2013 年之间,在二手车市场上寻找便宜的福特 Escape 时,要避免使用许多较旧的福特 Escape 年份。2012 Escape 明显没有其他车型年份的点火、制动和电气问题,Edmunds的用户对其自动停车和可用的混合动力版本给予高度评价。

2017 嘉年华 ($10,300)

1976 年,亨利·福特二世 (Henry Ford II) 被誉为著名的欧洲超级迷你车,他亲自为在全球大部分地区销售嘉年华开了绿灯。尽管提供了解决创纪录高油价的解决方案,但经济实惠的嘉年华仅售出几年它在美国的运营于 1980 年结束。

嘉年华在欧洲大量生产和销售,最终于 2011 年重返北美。二手福特嘉年华是年轻司机的完美入门车,2017 款车型因其灵敏的操控性和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等技术功能而获得高度评价系统在其价格点上不是标准的。

2011 款野马(11,000 美元)

对于一些二手车购物者来说,实用性并不是他们浏览二手市场时的首要考虑因素。美国标志性的小马车 Mustang 作为日常驾驶者出奇地可靠,尤其是在某些车型年份。2011 款 Mustang 与之前的车型相比进行了多项改进,包括大幅提升马力的 V6 和 V8 发动机,以及改进的悬架以实现更平稳、更安静的行驶。

凭借更现代的外观, 2011 款野马在Cars.com上获得了 4.8/5 的评分,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获得了全面的高分。状况良好的基本车型售价低至 11,000 美元,这款经济实惠的肌肉车是所有二手福特汽车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