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KTM 790和890 Adventure自行车全球亮相

导读 KTM 已经为 2023 车型年推出了 790 Adventure 和 890 Adventure 自行车。两种型号都获得了更新的电子设备和样式调整。2023 KTM

KTM 已经为 2023 车型年推出了 790 Adventure 和 890 Adventure 自行车。两种型号都获得了更新的电子设备和样式调整。

2023 KTM 790 和 890 Adventure 自行车采用双色调车身,带有大型整流罩、LED 大灯和大型前挡风玻璃。

这些自行车配有可与智能手机配对的 5 英寸数字仪表控制台。KTM 更新了电子设备并引入了演示模式,可以在前 1,500 公里内访问整套电子设备,之后,790 Adventure 车主将需要单独购买拉力模式和双向快速换档器。

ABS 设置也已在更新的自行车上进行了调整。它的灵敏度可以根据骑行模式进行调整。切换到拉力赛模式会自动禁用后部 ABS。

除此之外,没有对发动机进行任何机械改动。话虽如此,890 Adventure 现在前后都配备了可调节的 WP 悬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