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独家版售价为卢比334.9万

导读 大众汽车宣布推出TiguanExclusiveEdition。SUV 的售价为卢比。334 9 万(前陈列室)。Tiguan Exclusive Edition 配备 18 英寸赛百灵纯

大众汽车宣布推出TiguanExclusiveEdition。SUV 的售价为卢比。334.9 万(前陈列室)。

Tiguan Exclusive Edition 配备 18 英寸赛百灵纯银合金轮毂、特殊的外部徽章、载重门槛保护装置、铝制踏板和动态轮毂盖。

在内部,这款 SUV 配备了带手势控制的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照明的防擦板、Vienna 真皮座椅、触感柔软的仪表板、环境照明、3 区自动气候控制和全景天窗。

Tiguan Exclusive Edition 搭载与标准车型相同的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它产生 187 BHP @ 4,200-6,000 rpm 和 320 Nm @ 1,500-4,100 rpm,并配备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大众的 4Motion 全轮驱动系统。

Tiguan Exclusive Edition 提供两种外观颜色选择——纯白和羚羊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