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nnova Hycross评论9个优点和8个缺点

导读 InnovaHycross 在造型方面与 Crysta 截然不同,并且非常引人注目。与其前身相比,丰田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 SUVish。一款颜值很高的MPV。

InnovaHycross 在造型方面与 Crysta 截然不同,并且非常引人注目。与其前身相比,丰田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 SUVish。

一款颜值很高的MPV。SUV'ish 造型包的吸引力

高档内饰,所有 3 排的舒适度和可用的后备箱(即使是第 3 排)

配备全景天窗、通风座椅、电动可调后排软凳座椅、多区域气候控制、互联汽车功能、皮革内饰、驾驶模式等功能。

混合动力总成比柴油机更轻便,而且面向未来。非常好的燃油效率(预计城市 FE 为 15-17 公里/升)

令人印象深刻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不到 10 秒(丰田声称为 9.5 秒)

硬壳结构带来有序的操控性和舒适的乘坐品质

出色的 NVH 水平可在机舱内带来安静祥和的体验

丰田无懈可击的可靠性、出色的售后服务和无忧无虑的拥有体验

安全功能,例如 6 个安全气囊、Toyota Safety Sense (ADAS)、ABS、ESP、TC、全轮盘式制动器、斜坡保持、TPMS、Isofix 和适用于所有车型的 3 点式安全带

丰田 Innova Hycross 缺点

预计会比已经很贵的 Innova Crysta 更贵。将溢价

高端型号仅适用于中排的机长座椅。没有板凳选项莫名其妙!!

18 英寸车轮和 50 型轮胎妥协了整体姿态;它们看起来非常小

硬壳式结构不会像 Crysta 的车身框架结构那样坚固耐用且易于滥用

后座脚凳对个子高的乘客毫无用处

JBL 系统的平均音质、较差的摄像头分辨率和基本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

缺少雨量感应雨刷,腰部调节,前排乘客座椅上的凸台杆等功能......

使用更高轮廓的轮胎(例如在陨石坑上),已经很好的乘坐质量可能会更好。225/50 侧壁在较短的一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