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Street Triple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导读 Triumph 已开始接受 2023 Street Triple 的预订。客户可以象征性地支付 50,000 卢比来下订单。这款自行车将于明年 3 月正式推出,

Triumph 已开始接受 2023 Street Triple 的预订。客户可以象征性地支付 50,000 卢比来下订单。这款自行车将于明年 3 月正式推出,而交付将在一个月后开始。

Street Triple 在 2023 车型年进行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动。由于双头灯设置和重新设计的油箱加长件等,它保留了其激进的外观。

该自行车由 765cc 直列 3 缸液冷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18 BHP 和 80 Nm。根据 Triumph 的说法,2023 款车型采用经过改进的变速箱,标配快速换档器和改进的排气系统。

Street Triple 前部采用 41 毫米 Showa 倒置前叉悬架,后部采用单减震器,而 RS 变体采用 Showa 倒置大活塞前叉,后部采用 Ohlins 单减震器。

新款 Street Triple 配备转弯 ABS 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作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R 变体有四种骑行模式——公路、雨天、运动和骑手可配置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