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击败Model3和Leaf成为世界上最可靠的电动汽车

导读 根据《消费者报告》的一项新调查,特斯拉Model 3 和日产聆风是最可靠的电动汽车,分别占据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尽管起亚 EV6 占据了榜首

根据《消费者报告》的一项新调查,特斯拉Model 3 和日产聆风是最可靠的电动汽车,分别占据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尽管起亚 EV6 占据了榜首位置,但该报告尚无法确定电动汽车是否能够长期与 Model 3 的成熟记录相媲美,因为它是一种相对较新的产品。

据说该调查收集了数十万电动车车主的数据。数据还包括严重问题,例如故障和故障。然后使用此历史记录来预测未来模型的可靠性。报告还指出,虽然起亚 EV6、特斯拉 Model 3 和日产聆风比其他电动汽车更可靠,但它们仍然落后于传统的内燃机汽车。

虽然理论上预计电动汽车比内燃机汽车更可靠,但该调查提供了一个对比结果。根据该报告,电动车车主报告了与电池组、充电、电动机和加热和冷却系统相关的多个问题。据说这是因为今天的电动汽车是由传统上生产内燃机汽车的公司制造的,现在在制造电动汽车时面临学习曲线。特斯拉和日产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生产电动汽车十多年的品牌之一,这使它们相对于竞争对手具有明显的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