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9电动SUV将在2023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

导读 我们知道第四代嘉年华和索兰托将成为起亚 2023 年汽车博览会阵容的一部分。除了量产车,起亚还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推出 EV9 电动 SUV

我们知道第四代嘉年华和索兰托将成为起亚 2023 年汽车博览会阵容的一部分。除了量产车,起亚还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推出 EV9 电动 SUV 概念车。

EV9 是起亚的旗舰纯电动 SUV。它在 2021 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EV9 基于电气全球模块化平台 (e-GMP)。它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带有平顶和喇叭形轮拱。前部采用带有“星云”灯光图案的消隐格栅,而后部则采用时髦的 LED 尾灯。该车采用 22 英寸车轮。

在内部,EV9 配备了一个 27 英寸超宽大显示屏,集成了数字仪表盘和中央信息娱乐系统。

据该公司称,EV9 一次充电可行驶 483 公里。据说该电池与下一代超快速充电兼容,可在 20-30 分钟内将电量从 10% 补充到 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