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nnova Hycross以1830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上个月,丰田为市场推出了Innova Hycross 。MPV现已正式推出,起价为卢比。1830 万(前陈列室)。Innova Hycross 基于丰田的 TNGA-C

上个月,丰田为市场推出了Innova Hycross 。MPV现已正式推出,起价为卢比。1830 万(前陈列室)。

Innova Hycross 基于丰田的 TNGA-C 硬壳式架构。新型号看起来比 Crysta 更结实。它的前面有一个大的梯形格栅,两侧有细长的 LED 前大灯。前保险杠有三角形通风口和细长的 LED 日间行车灯,而后保险杠则有环绕式尾灯,中央有一条镀铬条。

Innova Hycross 有五种型号可供选择。它采用双色调内饰,可选择 7 座或 8 座配置。MPV 有一个 3 辐方向盘和一个半数字仪表盘。中控台装有10.1英寸浮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变速杆、电子驻车制动器等功能。

Innova Hycross 提供纯汽油和汽油混合动力总成。两种发动机均配备驱动前轴的 CVT。

2.0 升汽油可输出 172 BHP 和 197 Nm。强混合动力版本还使用 2.0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搭配丰田第五代强混合动力技术,总输出功率为 183 BHP。据说其燃油效率为 21.1 公里/升。

丰田 Innova Hycross 展厅前价格:

汽油

G (7S) – 183 万卢比

G (8S) – 卢比。183.5万

GX (7S) – 卢比。191.5万

GX (8S) – 卢比。1920万

杂交种

VX (7S) – 卢比。240.1万

VX (8S) – 卢比。240.6万

ZX - 卢比。283.3万

ZX (O) – 卢比。289.7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