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雪铁龙C3将于2023年底推出

导读 雪铁龙正在为新兴市场开发代号为CC4 的新型 3 排 SUV。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亮相,并可能在 2023 年底前在上市销售。CC4 的生产版本

雪铁龙正在为新兴市场开发代号为CC4 的新型 3 排 SUV。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亮相,并可能在 2023 年底前在上市销售。

CC4 的生产版本可以称为 C3 Aircross。它将基于 CMP 模块化平台打造,轴距为 2.62 米,全长为 4.40 米。

谍照显示,即将推出的 7 座车的设计将类似于目前在销售的雪铁龙 C3。据报道,该车将采用分体式前照灯设计,但可能不会获得该品牌的新标志。

目前,在销售的 C3 配备 1.2 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81 BHP 和 115 Nm,以及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08 BHP 和 190 Nm。据说 7 座车型可能配备涡轮汽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