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长轴距将于2024年推出

导读 宝马计划将5 系长轴距车型带到,以对抗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车型,后者在市场上也有加长轴距车型。据媒体报道,宝马很可能会在 2024 年

宝马计划将5 系长轴距车型带到,以对抗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车型,后者在市场上也有加长轴距车型。

据媒体报道,宝马很可能会在 2024 年初推出长轴距 5 系。它将在该品牌的金奈工厂组装。目前,加长版 5 系是一款中国专用车型,在上市之前需要进行重大修改。

E级长轴距车型的成功,说明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E 级和 5 系列等高级行政轿车大多由专职司机驾驶。因此,在后排留出一两英寸的额外腿部空间是一个很好的卖点。

规格的下一代 5 系列将基于中国版本。该车将有更长的后门,以便更好地进出和倾斜后排座椅。全景天窗和座椅按摩功能等功能可能是汽车可用的选项列表之一。

下一代 5 系列的技术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然而,有报道称,版可能会获得汽油混合动力和柴油动力总成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