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Ather 450X推出新颜色和软件更新

导读 Ather Energy 推出了更新的 450X 电动滑板车。它现在带有新的颜色选项和软件更新。450X 的成本为卢比。1,60,205,而 450 Plus 的价

Ather Energy 推出了更新的 450X 电动滑板车。它现在带有新的颜色选项和软件更新。450X 的成本为卢比。1,60,205,而 450 Plus 的价格为卢比。1,37,195(前陈列室,德里)。

2023 Ather 450X 现在有四种新颜色可供选择:宇宙黑、月光灰、盐绿和迷人红。

电动滑板车还获得了重新设计的座椅,前部较窄,中间较平,后部较陡。Ather 声称这些变化使它更适合更广泛的构建。它也可以安装到现有的 Ather 滑板车上。

另一个设计变化是引入了“frunk”——前面有一个 14 升的储物箱,里面还有一个额外的手机隔层。

新推出的 Atherstack 5.0 软件更新为电动滑板车带来了许多新功能。450X 现在具有自动保持功能,可防止它在倾斜时回滚。

触摸屏仪表控制台配备了新的用户界面和矢量地图,提供实时交通覆盖和显示骑手视角的导航视图。

Ather Energy 还为客户宣布了升级计划和延长保修选项。使用 3 年以上的 Gen 1 踏板车的车主可以花卢比购买新的 450X。90,000,以及使用不到 3 年的踏板车的人将被收取 Rs。80,000。在 2023 年 3 月之前升级的客户将获得 Rs 的额外折扣。10,000。

Ather Battery Protect 延长保修计划在 3 年标准保修的基础上提供额外的 2 年保修。新的 Ather 450X 所有者将获得 5 年标准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