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标记Maruti YTB crossover以取代UrbanCruiser

导读 丰田计划今年推出两款新产品。这两款车都将基于现有的 Maruti Suzuki 车型。第一款是基于 Ertiga 的 MPV,预计将在 2023 年年中左

丰田计划今年推出两款新产品。这两款车都将基于现有的 Maruti Suzuki 车型。

第一款是基于 Ertiga 的 MPV,预计将在 2023 年年中左右亮相。在内部,据说丰田的 Ertiga 版本被称为“D23”,并将进行细微的外观改动。它将基于熟悉的 Heartect 平台,并由 K15C 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可能会提供汽油和压缩天然气变体。

我们知道 Maruti Suzuki 正在开发基于 Baleno 的 SUV Coupe。报告表明,丰田还计划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一个。它很可能会取代 Urban Cruiser,这是一款重新标记的 Vitara Brezza,后者 于 2022 年 11 月从该品牌的网站上除名 。

丰田版Baleno Cross/YTB据说代号为A15,很可能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它还将基于 Heartect 平台,并将配备与 YTB 相同的动力总成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