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a Smart可以配备本田的HSmart防盗系统

导读 本田可能会在1 月 23 日推出其受欢迎的踏板车产品的新变体,称为Activa Smart,其详细信息已通过型式批准证书泄露。Activa Smart 有

本田可能会在1 月 23 日推出其受欢迎的踏板车产品的新变体,称为“Activa Smart”,其详细信息已通过型式批准证书泄露。

Activa Smart 有望成为 Activa 系列中的新顶级变体。根据文件,新款踏板车由 109.51cc 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7.73 BHP,略高于标准版。车辆总重量也下降了 1 公斤。

报告表明,Activa Smart 可能配备本田的 H-Smart 防盗系统,据说该系统类似于本田品牌高端产品(如 CB650R、CBR650R、CRF1100L Africa Twin、 ETC。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防盗技术渗透到本田产品线的其他车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