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斯柯达Superb和Kodiaq确认将于2023年亮相

导读 据报道,斯柯达2022年全球销售报告确认了该品牌下一代速派和柯迪亚克车型的发布时间表。报道称,下一代 Superb 和 Kodiaq 将于今年晚些

据报道,斯柯达2022年全球销售报告确认了该品牌下一代速派和柯迪亚克车型的发布时间表。

报道称,下一代 Superb 和 Kodiaq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国际上亮相。销售报告还表明,该品牌的 Kamiq crossover 和 Scala hatchback 计划在 2023 年进行改款。这些发布是大众汽车集团计划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一些“其他项目”,以及预计的三款纯电动车型到 2026 年。

新一代斯柯达 Superb 将提供掀背式和旅行车车身款式。这款高端车型将以大众集团 MQB 平台的更新版本为基础,并将在该品牌位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工厂生产。斯柯达 Kodiaq 也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报告表明,对于即将推出的斯柯达 Superb 和 Kodiaq 车型,其大众兄弟车型的推出时间也可能略有不同。下一代大众帕萨特在机械上与 Superb 相同,将在斯柯达车型之后亮相。然而,新一代帕萨特将以庄园车身风格独家提供。另一方面,大众Tiguan已多次被窥探,据报道,其有望在新款Kodiaq之前亮相。所有四款大众-斯柯达车型都将采用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2022年,斯柯达全球销量下降16.7%至87.82万辆。斯柯达明锐是最畅销的车型,销量为 1,41,100 辆,其次是 Kamiq(96,300 辆)和 Kodiaq(94,500 辆)。该品牌阵容中唯一实现同比增长的车型是 Enyaq,销量为 53,700 辆;比上年增长2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