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Grandi10NIOS&Aura发布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现代开始接受2023 Grand i10 NIOS 和 Aura 的预订。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宣布,这些汽车将于 1 月 20 日推出。现代

本月早些时候,现代开始接受2023 Grand i10 NIOS 和 Aura 的预订。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宣布,这些汽车将于 1 月 20 日推出。

现代为 2023 车型年更新了 Grand i10 NIOS 和 Aura。这两款车的外观都发生了重大变化。Grand i10 拥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前格栅和保险杠,带有 Y 形 LED 日间行车灯以及新的环绕式尾灯。

另一方面,Aura 紧凑型轿车的前面板经过重新设计,主要包括新的保险杠、格栅和 L 形 LED 日间行车灯。

在内部,汽车配备了一个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无线充电器、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语音识别。

现代 Grand i10 NIOS 和 Aura 配备 1.2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2 BHP 和 114 Nm。该发动机与 5 速手动或 5 速 AMT 配对。现代汽车还提供两种型号的 CNG 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