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F1老板托托沃尔夫的1990法拉利F40发售

导读 英国的 Tom Hartley JNR 经销店列出了一辆低里程、最近修复的 1990 法拉利 F40 待售,属于梅赛德斯-AMG F1 车队负责人托托沃尔夫

英国的 Tom Hartley JNR 经销店列出了一辆低里程、最近修复的 1990 法拉利 F40 待售,属于梅赛德斯-AMG F1 车队负责人托托沃尔夫。

据说这辆超级跑车仅行驶了 3,440 英里(5,536 公里),据说已由意大利的 Autoofficina Bonini Carlo Srl 修复店进行了全面检修。该车还获得了法拉利“红皮书”Classiche 认证,确认其拥有原装底盘、车身面板、发动机和变速箱。据说 F40 的底盘没有。087007,据说是最初在西班牙交付的 27 个示例中的一个。

不过,这并不是 Toto Wolff 第一次出售他的部分收藏。2021 年,梅赛德斯 F1 车队老板通过 Tom Hartley JNR 出售了他的三辆汽车,包括一辆 LaFerrari Aperta、一辆 Enzo 和一辆梅赛德斯-AMG SL65 黑色系列。当时,有报道称沃尔夫卖车的原因是他没有时间开车。

英国经销商没有列出法拉利 F40 的要价,尽管考虑到它的标志性地位并加上沃尔夫的所有权,预计它会比标准价格高出很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