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电动汽车因过于安静而被召回

导读 虽然电动汽车的未来主义嗡嗡声不像汽油动力汽车那样令人兴奋,但电动机发出的声音是一项重要的安全功能,可确保周围的其他人能够听到车辆驶

虽然电动汽车的未来主义嗡嗡声不像汽油动力汽车那样令人兴奋,但电动机发出的声音是一项重要的安全功能,可确保周围的其他人能够听到车辆驶来的声音。据媒体报道,一些宝马汽车已经停止发出嗡嗡声,迫使汽车制造商召回过于安静的车型。

据报道,由于外部发声器出现故障,宝马已召回近 3,500 辆电动汽车。据说该公司已从其当前的 EV 车型系列中召回 iX SUV 和 i4 轿车。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数据,2022 年 1 月 13 日至 12 月 21 日期间生产的 1,443 辆 iX 和 1,988 辆 i4 受到了影响。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受影响汽车上的控制单元可能偶尔会出现故障,在某些操作条件下,不会发出正确的警告声音。在正常情况下,当汽车倒车时,电动汽车上的发声器应发出哔哔声或嗡嗡声。

宝马将通过简单地更新软件来纠正他们的电动汽车,这将在授权经销商处进行。受影响汽车的车主将在三月前收到召回通知。客户还可以查看 NHTSA 应用程序或访问监管机构的网站,并使用汽车的 VIN 号码使用召回搜索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